法拉利車禍洩露有新說 傳軍界三高層聯手揭穿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中共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落馬後,其曾經極力掩蓋兒子死因內幕也被揭示出來。最新消息說,是因中共軍中多名太子黨各自上書揭露,才讓令計劃的醜聞曝光。

2012年3月18日凌晨4點,在北京海淀保福寺橋北四環西向東輔路發生一起車禍,法拉利跑車上有一男二女飛出車身5米開外,一死(男)兩傷(女),其後兩名女子都死亡。這就是外界一直傳聞的「法拉利事件」。據悉,車上當場死亡的男子是令計劃之子。

《華爾街日報》報導,令計劃當時為了掩蓋事件真相,下令調派中辦下屬的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人員到現場封鎖四週。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劃與周永康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以度過危機。但最終因多名軍中太子黨各自上書中共中央,才讓令計劃的醜聞曝光。

據稱,中共太子黨對此事隱忍3月有餘;在令計劃自以為得計之際,劉源、劉亞洲、張海陽等軍中太子黨各自上書中共中央,指斥令計劃為掩飾其子醜行之私事,擅動中央警衛團,其罪較薄熙來有過之而無不及,需要嚴懲。

法拉利車禍事件改變了令計劃的政治仕途。2012年9月,令計劃任中共統戰部長,不再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

令計劃成為中共家族貪腐的典型

有分析認為,令計劃當年極力掩蓋的原因之一,就是怕外界知道自己兒子所駕豪車曝出家族貪腐內幕。不過,從目前中共官方媒體的評論看,令計劃已成為打虎運動中家族貪腐的典型。

2014年12月26日,中共黨媒《人民網》刊文,指2014年落馬的周永康、徐才厚、蘇榮、令計劃四名前中共副國級以上高官,每個案子結果都不一樣。令計劃一案「所指向的不僅僅是山頭主義,更是指向家族腐敗」。

觀察人士注意到,儘管外界已經注意到令計劃被調查的當局通報措辭低調,但此次中共黨媒刊發評論文章,將令計劃作為「家族腐敗」的代表性人物與周永康、徐才厚以及蘇榮等人並列,其弦外之音似乎在釋放更大的信號,是指向家族腐敗。

有分析人士指出,這很可能是令案面臨嚴重的刑事指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