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現大字報 罵成龍教子無方兼花心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近年來,香港影星成龍的醜聞一件接一件,其子房祖名吸毒被捕關押後,近日,香港街頭有人貼上大字報,圖文並茂的罵成龍正人渣,教子無方兼花心等。

28日大陸媒體報導,近日,香港街頭有人貼上成龍的大頭照,並用黑白影印紙,圖文並茂介紹成龍本名「陳港生真面目」,內容除了先前遇溺身亡的陳國雄及吸毒被抓的房祖名,還有不少罵他花心等誹謗事件。圖文中稱表面看成龍正氣凜然,但系正人渣。

看了大字報的民眾表示,大字報似乎想讓成龍難堪。

有網民說,成龍對自己的兒子,既不養也不教,自己在外面風流出的女兒,乾脆就不認,敢做不敢認,這貨說他是人渣肯定不是罵他,是客觀評價;也有網民認為,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他囂張了那麼多年,現在「時侯」到了!

近年來,成龍因一直在為中共站台,曾在論壇發表「香港、台灣太自由,太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的言論,還提倡「以暴制暴」等觀點,引起大陸民眾普遍反感和媒體的抨擊,籲抵製成龍在大陸的演出。

2012年,博主波波還曾發表博文《成龍出道10大醜聞億萬網友痛斥》盤點了成龍自出道以來的10大醜聞。在大陸網路評選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成龍也在其中。

據台灣《壹電視》8月19日報導,成龍交好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是江澤民與周永康那一派的。

今年9月初,港媒也曾起底成龍,揭露其大陸人脈網路,不但涉及到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而且還牽扯中共軍方勢力。

報導指出,成龍的政治取向非常傾向江派,曾經公開支持香港的「23條立法」,這條法例是江澤民集團專門鎮壓香港法輪功制定的惡法。

成龍的兒子房祖名8月14日因吸毒被抓,9月17日,房祖名被批捕後,曾傳出成龍到大陸「營救兒子」失敗。12月22日,房祖名(本名陳祖明)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提起公訴。大陸資深刑法律師指稱,因為他是公眾人物,社會觀感影響大,不僅沒有「緩刑」機會,起訴後也不會讓他交保,可能重判2年以上有期徒刑。外界紛紛表示,成龍與江派成員關係密切,為其站台遭到了報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