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75歲退休官員 強姦猥褻10名幼女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近年來,中共官員「性侵幼女」的惡性犯罪事件頻發。26日,湖北省高院稱,2012年至今,全省法院審結強姦、猥褻兒童案300餘起,其中一起是某鎮政府一名75歲的退休官員,以零食為誘餌強姦猥褻10名幼女,被判無期徒刑。

湖北當地媒體從省高級人民法院12月26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獲悉,湖北省全省法院從2012年至今,審結拐賣兒童案43起,判決68人。審結判決強姦、猥褻兒童案300餘起,懲處300餘人。

其中1939年出生的被告人彭雄義,原是某鎮政府退休官員。2008年至2009年12月,他以給錢買文具或零食為誘餌,分別引誘嘉魚縣10名小學女生到自己家中,對其中7人多次實施姦淫,還多次猥褻另外3人。法院以犯強姦罪判處其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近年來,中共官員「性侵幼女」的惡性犯罪事件頻發,一位大陸基層教育工作者透露,中共官員、教師、校長強姦、猥褻幼女的事件,在中國大陸屢見不鮮,而且有逐年加重的趨勢。

據了解,被法學界稱為20年來最大法律爭議的「嫖宿幼女罪」,成為強姦幼女最好的擋箭牌,導致性侵幼女案不斷上升。因為這項罪名的量刑最高只有15年。而大部分對幼女實施強姦的官員,都被判處了「猥褻罪」和「嫖宿幼女罪」。

據媒體報導,新疆一名教育界官員性侵10名幼女;湖北永城縣原市委辦公室官員涉嫌強姦10多名學生等。這些案件本應參照《刑法》第236條規定,對犯有「強姦幼女罪」的官員處以無期徒刑或死刑,但這些犯罪分子都只被暫時拘留,至今沒有任何進展。

根據大陸婦聯資料顯示,全中國各地投訴「兒童性侵犯」的個案,1997年只有135件,而到2000年增加到3000多件,3年間猛增了20多倍。

去年廣東省婦聯與省檢察院的聯合調研報告更披露:過去三年,廣東有超過2500名女童遭性侵。報告顯示,2008年至2011年6月期間,廣東有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差不多一半在14歲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評論認為,被曝光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