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教師毆打學生53分鐘 自稱「道上的」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針對前段時間引起熱議的《遼寧教師辱罵毆打女學生53分鐘》事件,遼寧警方近日正式作出回應,毆打學生的教師被處以行政拘留15天,罰款一千元,同時或將取消其教師資格。

此前據大陸網帖稱,12月8日,撫順市上馬鄉九年一貫制學校27歲女音樂老師宋某,將初二學生小琪(化名)叫到小教室進行毆打辱罵長達53分鐘,並指示高年級學生對其進行毆打持續數天,理由是小琪「得瑟」、「公然與老師作對」。事件曝光後,引發社會關注,多家媒體對此進行了跟蹤報導,曝光了打人的女教師名為宋洋,被打學生名為鄒海霞。

據後繼報導稱,12月15日,鄒海霞的母親姚女士就宋洋對其女兒長時間施暴一事,向撫順縣公安局上馬派出所報案。

12月26日,警方經調查認定,宋洋12月5日至10日期間,指使該校學生多次對鄒海霞實施謾罵、毆打。12月8日中午,宋某在該校音樂教室對鄒某實施了長時間毆打。撫順縣公安局目前正式對宋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並處罰款一千元的行政處罰。

儘管施暴教師受到了行政處罰,但受害學生的家長並不開心,姚女士表示,孩子目前情緒仍不穩定,從被帶回家後就一直精神恍惚,害怕提及學校。在回家的頭幾天還有該校學生在QQ群里恐嚇威脅鄒海霞,使她在精神上又受到更大的打擊。而且事發以後,宋洋至今沒有正式向學生及家長道歉。家長質疑,教育局及學校方面為何過去這麼多天,仍然沒有下達對打人教師的處理意見。

據《澎湃網》爆料,宋洋在毆打鄒海霞後,威脅其稱:「我是道上的,縣長、市長都不好使,除非你認識省長。」

此外也有家長曝光,除了小鄒,該校還曾有兩名學生被宋洋逼得被迫轉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