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時》曝美「三大武器」 壓倒中共最後稻草居然是他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電】(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12月26日,西方傳統的聖誕節剛過,中共喉舌《環球時報》(以下簡稱《環時》)刊發署名為「王小石」的評論文章稱,為「扳倒中國」,美國在意識形態心戰中主要亮出了三種武器,簡言之,為「網路」、「憲政」、「孫海英」,此種言論激起很多網友的反擊,有網友直接諷刺《環時》「藥不能停」。

《環時》再現文革式評論作者遭起底

《環時》的這篇文章以文革批鬥式的論調,指稱孫海英發文「詆毀中國共產黨、毛澤東」。而美國針對中國「意識形態心戰」的另兩種「武器」分別是:在媒體和網際網路大肆鼓吹普世價值;熱炒憲政概念,推銷三權分立、司法獨立、軍隊國家化和多黨制。

大陸網民通過人肉搜索,比對文章風格等手段,披露「王小石」應該是中共社科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李慎明(河南人,少將軍銜)。

而在12月22日,認證為「《解放軍報》法人微博」的「軍報記者」也曾發微博猛烈抨擊孫海英,質疑其信基督做禮拜等。

《環時》的文章還聲稱:作為黨員,孫海英的行爲違背了中共黨章。

然而,稍後,孫海英在自己的微博回應稱:「孫海英,男,59歲,非黨員。1975年寫過申請書,到今天已退休六年,沒人回我是否合格。抱歉,讓大家失望了(真的不合格)!」「誹謗罪(刑法第246條)是指故意捏造並散布虛構的事實,足以貶損他人人格,破壞他人名譽,情節嚴重的行為。犯本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環時》被指「意在把中國扳迴文革」

作者「南京龍」在自己的博客專欄中指出,《環時》這種「扳倒中國論」「意在把中國扳迴文革」!

「反腐敗處在驚心動魄進行時,一個值得關注的現象,就是有人屢屢挑起意識形態和宗教信仰的紛爭,他們揮舞整人的棍子,意在轉移公眾視線,把在網路發表的幾十字的微博當做頭等大敵,採用文革式大批判,無限上綱,恐嚇人們,甚至將一個有點信仰基督教的老演員當做洪水猛獸。」

「所謂『扳倒中國』的說法,不過是這些人渣一貫的嚇人伎倆。他們最怕的是真正的改革,最痛恨的是動真格的反腐敗,特別是零容忍並破除了刑不上常委的老規矩。因為改革,他們的既得利益和特權將會被剝奪,於是他們把文革邪理搬出來對抗,這一表現,就把他們四人幫殘渣餘孽的真面目暴露了。對和諧10年中參与惡政制定的令計劃的倒台,他們幾乎不置一詞,卻對孫海英頻頻發難,還把人家的微博寥寥數語晾曬出來,與文革發現某人日記的反動思想打倒某人一樣下流。」

《環時》的此番言論也引起很多網友的憤慨,紛紛在微博上支持孫海英。

@LifeTime:無論是軍報微博還是環球時報,圍攻和恐嚇@孫海英的「罪狀」都集中兩條:1)信奉上帝。2)常批評政府。並且形成結論:禍國毀國以及應該開除黨籍。兩個官媒都沒有列舉出具體罪行或錯誤。這是典型的文革做派。且不論莫須有給人家栽個黨籍,哪條法律禁止中國人信奉上帝?哪條法律禁止中國人批評政府?

人民大學教授張鳴:扳倒中國的武器,不是周永康,也不是徐才厚,更不是令計劃,卻是一個演員孫海英?寫了幾條微博,就把中國扳倒了?

白兆東(北方周末報記者):真正想扳倒中國的不是孫海英,而是那些貪得無厭的貪官、那些無惡不作的權貴和現代衙內、那些為虎作倀的奴才和鷹犬。這樣一幫天天在中國吃人肉喝人血、挖國家牆角、把財富往外國搬的人,才真正會讓中國變得千瘡百孔、大廈將傾,讓秦磚漢瓦不再、唐風宋韻滅絕、大好河山失色、資源財富一空。

鄒江元:網路、憲政、孫海英都不能扳倒中國。能夠扳倒中國的主要有以下因素:第一,周永康、徐才厚等眾多貪腐官員。第二,貨幣超發,經濟泡沫。第三,環境的大破壞。第四,有毒食品泛濫。所有這些都不是美國製造的,都是中國自己製造的。

孟慶明(呼籲官員財產公開發起者之一):葯不能停!@隆裕太后:這個無聊的話題,是一些無聊的人,編出來的,他們不怕民眾笑掉大牙,說什麼美國扳倒中國有三大武器:網路、憲政、孫海英。網路控制在誰手裡?封掉一個帳號是分分秒秒的事情。憲政本來是誰的創舉?你去翻翻四十年代的新華日報白紙黑字是怎樣登載的?孫海英無非是一個近六十歲的老演員,他能扳倒中國?

記者跑腿:【轉個段子】環球時報今天說美國「扳倒中國」有三大武器:網路、憲政、孫海英。其實中國對付美帝國主義進攻早有三大戰略武器了:海帶、霧霾、張召忠。

@導演高曉艦:對付美帝我們還有三大潛伏部隊:通姦黨員、移民家屬、二奶城;三大秘密武器:巨額資產、宇宙真理、先進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