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警方暴力打死討薪女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近日,山西太原市打工的河南省鄲城農民工,因討薪被警察辱罵、毆打和拖拉,更有胖警察雙腳踏在她的頭髮上,被拉往派出所五小時後死亡。

警方暴力打死討薪人

在山西太原市打工的河南省鄲城縣農民工王奎林說,年關將至,由於老闆不給工錢,大家只得滯留在工地繼續討薪。當時,他和工友回到位於小店區龍城大街山西省四建北門工地詢問工資發放情況,因看門的保安阻止,雙方發生口角。轄區某派出所幾個警察趕來,下車便對農民工破口大罵,拳打腳踢,並指討薪農民工是「犯罪嫌疑人」,開始抓人。

王奎林的父母趕來理論,遭到警察辱罵、毆打和拖拉,警察強行銬住王奎林父親雙手並將其塞進警車,王奎林本人隨後也被強行塞進警車內。在車裡,一名長相肥胖的警察輪起拳頭猛打王奎林母親周秀雲的頭部,一陣拳打腳踢後,負傷眩暈的周秀雲應聲倒地,處於休克狀態。

目擊者投訴說,行兇警察面對遭暴力侵害暈倒在地的受害人,不但沒有實施搶救措施,反而繼續大罵「裝死」。那名腆著肚子、肥頭大耳的胖警察一直用腳死死踩住躺在地上周秀雲的頭髮,一個多小時後把人拖進警車座位縫隙中,期間辱罵踢打不停,被拉到派出所後,繼續進行暴力傷害。

周秀雲在派出所僅僅五小時即死亡,死者兒子王奎林表示,「我和我爸被關到了凌晨三點多,期間我們被警所在職人員繼續毆打,我爸肋骨被打斷四根。警察叫走我爸,他回來後告訴我,我媽去世了。晴天霹靂!」

受害人周秀雲死亡後,當地警方只將屍體拖到某武警醫院,並沒有對事件作出任何積極的調查處理。

死者外甥晉心鋒對記者說,太原公安機關已經嚴密封鎖消息,並控制受害人家屬。同時,在事件發生的第二天下午三點多,派出所所長楊某恐嚇負傷的受害人家屬說:「告訴你們人死了又怎麼地,你們有本事去上訪告狀嘛!」

警方布控封鎖消息

據有關調查證實,山西「12.13」事件發生後,傷痕纍纍的死者丈夫住進了省武警醫院8樓1-2病床,並接受手術治療。

當地警方否認受害人的死亡是「胖警所為」,並稱要等檢察院調查給出結論。同時,行兇打人的胖警察也神秘地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

死者兒子王奎林告記者,當地警方對他們的行動進行了盯梢和監控,楊所長命令他們不準坐公共汽車,不準隨便向新聞媒體反映情況,不準隨意越級上訪舉報,不準在互聯網上發布負面消息。他還警告受害人家屬說:「等上級調查處理了再說,如果再鬧下去就不管了。」

幾天來,受害死者的家屬、同鄉和群眾自發組織到太原市、山西省相關部門上訪舉報,先後遭到冷遇和推諉,接訪人員要求他們繼續提供「真實可靠的相關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