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曝市議員施壓警局 包庇同心會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昇樺綜合報導)新任臺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時表示,如果再有法輪功學員遭愛國同心會毆打,就要把臺北警局信義分局局長換掉,同時也透露了臺北市議員施壓信義分局,包庇愛國同心會的內幕。

臺北市長柯文哲:「很多市議員去施壓那個信義局長啊,說不可以對愛國同心會怎麼樣。我說那很好,那我直接告訴你:再有法輪功被打,PO上網,我就把你(信義分局長)換掉,看誰兇悍,看你怕市議員還是柯文哲。」

柯文哲在專訪中明確表態,縱容愛國同心會向法輪功學員施暴,就要撤換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無意間也透露了臺北市府長期縱容愛國同心會施暴的原因。

在柯文哲看來,臺灣作為公民社會,就應允許人享有言論自由,而不應縱容暴力的存在。

臺北市長柯文哲:「第一點這個叫公民社會,法輪功我覺得應該要畫一個區域,你就坐在這裡面,安安靜靜坐在這裡面,對不對,但是我覺得像愛國同心會去打人,去騷擾人家那是不對的,但是不可以說去打人,去戳人家,那警察都不管,哪有那回事,這叫公民社會,公民社會就是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不知道嗎,我覺得這個國家不可以用暴力,你要這樣我用政府的公權力來實施」

柯文哲新官上任,馬上整頓臺北警界,除了要求信義分局長處理好愛國同心會問題外,也預告臺北市警察局長將退休,局長將換人。

臺北市長柯文哲:「1月15號要換警察局長了,所以想要來爭取臺北市警察局長,自己看著辦,我們(會)做到不會很多人來應徵工作。」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