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務員月收入多少?一張地圖告訴您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在美國公務員很忙碌,但他們工資高嗎?最新數據顯示,工資最高的是紐約州,平均月工資6069美元。最低工資在南達科他州,平均月薪只有2540美元。

《華盛頓郵報》12月24日報導,美國政府的工作人員在紐約州、新澤西州和華盛頓DC收入最高,以最新公布的2013年3月的數據為例,當時紐約州的平均公務員月薪為6069美元,新澤西州為4888美元,華盛頓DC為4849美元。最少的是南達科他州,為2540美元,倒數第二是北達科他州和愛達荷州,平均月薪2700美元。

報導介紹,美國公務員的工資水平在2014年有所改變,聯邦政府的公務員工資平均減少2.2%,各個州公務員的工資上漲1.6%到0.2%。

總體上來看,在各個地方政府,如市政府、縣政府工作的公務員,收入較州政府的公務員好,而州政府的公務員較聯邦政府公務員的工資高一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