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令計劃央視高管情婦失聯三個月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中共共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被調查後,連日來成為海內外輿論熱點。近日,有消息說,令計劃情婦正是中共中央電視台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今年9月份馮卓與外界失聯,外界分析應該是被相關部門帶走調查或協助調查。

令計劃落馬後,12月24日,香港《東方日報》引述報導,稱令計劃情人的中央電視台新聞部副主任馮卓,今年9月已失聯,目前尚不確認馮失聯是否與令案有關。

大陸媒體報導,今年9月26日,央視內部多名職員證實,馮卓在一周前已失聯,一直無法確認她是否被當局帶走調查。

早在2005年開始,央視內部已流傳馮卓是令計劃的情人之說,而馮卓能夠當上副主任,也因為令的原故。

馮卓於1998年入職央視,兩年後進入被視為央視新聞中心核心部門的時政新聞部,有職員透露普通記者要在央視工作4至5年才會被挑選入該部門,但馮卓僅僅兩年便做到;2008年,馮卓更是晉陞為副主任職位。央視內部不少人都知道,馮卓與中共高層人員關係密切。

東方日報的報導稱,令計劃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時被視為時任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大內管家」、權傾天下,胡每次出訪的生活及行程均是由令安排。馮卓則經常隨團採訪胡,常與令打交道,其後便與令發展「特殊關係」。之後,馮卓在央視的地位水漲船高,央視新聞中心的幾名負責人都要主動討好她。知情人士還稱,令在央視不只有一個情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