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航空簽約儀式 央視兩記者互毆再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訊】12月25日,大陸黨媒和各門戶網站紛紛報導,央視兩記者曾在中美航空領域簽約儀式上互毆的照片。

網友「夢裡醉了誰」11月23日爆料,他在北京東方君悅大酒店一場中美航空領域合作的簽約儀式上,中美雙方高層還在端著酒杯相互慶祝,那一邊有兩位電視台的記者已經打作一團。

「夢裡醉了誰」稱,中美兩國的高層都在現場親眼目睹了,有意思的是打過之後,雙方在一起調解時才發現都是中共中央電視台的,一個是2套的、一個是4套的。

這個報導被中共黨媒人民網和各大門戶網站紛紛轉載報導。

大陸網友指出,這個新聞最早是2004年4月6日發生的,中共黨媒和大陸媒體再次翻炒不知為何?也有網友表示,不管怎樣這件事是發生了。

網友熱議

「有本事去打小日本。幹嘛骨肉相煎??」

「好強悍的中國人啊,打釣魚島就靠他們了!」

「他們代表各自背後的政治勢力在底層鬥毆!打吧,打得好!教育了人民,宣傳了黨!」

「看標題就覺得很多年前看過,進來一看一點沒錯。」

「中美航空領域合作簽約儀式是2004年4月6日,這是十年半前的舊照片。相關的照片絕大多數都找不到了。」

「這組照片2004年爆發過一陣,2008年和2011年又爆發過一陣,如今又在網上爆發了,估計再過3——5年還會再度爆發,原因很簡單,就是大家都憎恨央視的假大空,央視記者替政府忽悠老百姓也讓大家憤怒,多揭揭他們的醜事大家都感到解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