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直播:回到初衷 總站音樂會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訊】香港藝人何韻詩黃耀明和香蕉奶,即將於12月25日(星期四)中午開始,在港九新界巡迴演唱,並在下午5時返回中文大學百萬大道,舉辦《回到初衷•總站音樂會》呼籲大家「凝聚後佔領能量」。

本網即將與大紀元聯合直播本次音樂會,敬請讀者朋友關注!

25日在港九新界的巡迴演唱,將途徑三個佔領區(金鐘、銅鑼灣、旺角),曾參與雨傘運動的團體將沿途以「快閃形式」加入。下午5時的晚會現場——中文大學百萬大道,正是罷課原點。

本次活動由文化監暴、goomusic和人山人海策劃,獲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學民思潮和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支持,並派代表到場獻唱。

活動宣傳稿全文:

《黃色聖誕.音樂串流》

~呢度唱,呢度傘~

聖誕正午,Hocc、明哥、香蕉奶將於港九各區展開街頭流動唱,逆遊三個佔領區,其他雨傘單位沿途快閃加入,音樂熱情串流。

召喚雨傘下的你們,五點重聚中大百萬大道,回到罷課起點,鞏固連結,凝聚後佔領能量。
我們不放棄,我們不忘記,我們在一起。

聚傘匆匆,勿忘初衷。
一起的撐,一起再出發。

「回到初衷.總站音樂會」
地點:中文大學 百萬大道
時間:25/12 5pm

主辦:
文化監暴
goomusic
人山人海

協辦: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
學民思潮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

嗚謝:
miso(音響)
rayho(設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