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頂新魏家2億?周玉蔻點名馬英九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今天的政治焦點,馬團隊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疑雲越演越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國民黨雙方昨天互控官司,周玉蔻今天再爆料,直指馬政府就是頂新大門神,而「馬團隊指的就是馬英九總統」,她還指控馬英九就是收錢的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我所指的馬團隊,就是馬英九總統。」

馬團隊到底是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終於揭曉答案,收頂新魏家政治獻金的,就是馬總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馬團隊指的就是頭頭馬英九,你透過你的唯一親信,跟頂新拿取競選經費的私下捐款,你認為這不是貪污,你認為這不是違法,因為這些錢都拿去做選舉,你沒有收到自己的口袋裡。」

不但親自爆料,馬總統收頂新的政治獻金,更在網路上PO文,點名101董事胡定吾,就是馬總統跟魏家之間的平臺,是雙方都信賴的白手套,胡定吾是魏家的大掌櫃,馬總統是胡定吾的守護神,馬政府成了頂新的大門神。

不過前一天,馬總統也罕見親自發出聲明稿,強調政府對於頂新的態度,一向是依法秉公、勿枉勿縱、嚴查重罰,媒體名嘴說的未入帳的政治獻金,遭到影射的人已經公開澄清,我要再次說明,如果有任何非法的行為,一定依法究辦,決不寬貸。不過,周玉蔻聽了,不以為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這是你的認知,但是你在道德清廉上面,有嚴重的瑕疵。這是馬英九總統自己雙重標準。他昨天這個聲明,就是跟相關人士喊話,空中串證。但是馬英九總統,頂新魏家他可以保證,永遠不把真相說出來嗎?只有你馬英九總統啟動,主動的偵查,才叫依法,才叫追究。」

將矛頭,直接對準馬總統,這場頂新政治獻金風暴,持續向上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