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被公訴 或被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12月22日,房祖名(藝名:陳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北京東城法院提起公訴,法院已受理。目前,此案正在審理中。律师认为,如果罪名成立,房祖名可能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據悉,今年8月18日,香港知名演員成龍的兒子房祖名與柯震東因涉嫌吸毒被抓獲,警方在其住所內搜到100多克大麻。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9月17日被批准逮捕。在經過3個多月的偵查羈押後,12月22日,東城檢察院對房祖名提起公訴。
  
據東城法院發布消息稱,已收到東城檢察院提起公訴的被告人陳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經審查,符合立案條件,法院已依法受理。目前,此案正在審理中。
  
房祖名的父親成龍曾公開發表擁共言論,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香港變遊行之都」、「國家太不嚴」等,被中港台民眾和媒體聲討。多年來為中共站台而厄運連連,不僅落得全身傷,左耳失聰,如今連唯一的兒子亦保不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