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四百萬包裹 UPS迎來聖誕最忙時刻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週一,UPS快遞公司迎來了有史以來最忙碌的一天,有專家分析,UPS和聯邦快遞在經歷了去年的措手不及之後,今年有了更充分的準備。

還有三天就是聖誕節了,快遞公司面臨棘手局面,週一,UPS公司即將運送三千四百萬包裹,這比以往任何一天都更加忙碌。與此同時,UPS的競爭對手聯邦快遞,已經聘請了更多人力以及投入上億美元,用來避免去年因天氣原因而造成的混亂,以及很多快遞被延誤的結局。

UPS耗資5億美元,用以更新包括可以避免天氣原因而被退回的包裹自動分揀系統,同時也避免了需要人工記憶郵編的麻煩,而這提高了25%的工作效率。UPS也設立了幾個移動配送中心,允許在繁忙的運送站點增加容量。

據紐約時報報導,聯邦快遞也已經準備好了應急措施,可以快速實現卡車和飛機之間的轉換,並且配備了更多更省油的飛機和可以同時掃瞄包裹六個面的掃瞄儀。

高盛集團分析師湯姆•金:「我們更看好本次節日季,這是因為有供求的改善,更快的運輸以及更完善的貨物配送系統。」

近期,由於美國用戶網購量激增,以及零售商承諾更短的運送時間,導致了所有快遞公司都壓力倍增。

新唐人記者楚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