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空公司CEO:MH370是被美軍擊落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法國一名前航空公司CEO對巴黎競報表示,MH370是被美軍擊落,墜毀在印度洋。不過這一說法目前沒有任何證據支持,也尚未得到任何確認或反對。

法國週報《巴黎競報》(Paris Match)最新一期用6版篇幅報導法國前Proteus航空CEO馬克•迪鋼(Marc Dugain)的專訪,談馬航今年3月8日失蹤的飛機MH370。

迪鋼在專訪中說,當時這架波音777航班,被劫持後飛躍英屬印度洋迪亞哥•加西亞島(Diego Garcia)。因這個島上駐紮著美軍基地,為防止911事件再度發生,美軍向這架載有239人的飛機發射地對空炮彈,擊毀了這架飛機。

為了證明自己說的準確無誤,迪鋼說在迪亞哥•加西亞島以北大約500公里處的馬爾代夫群島上,曾有人看到「一架巨型飛機,飛得相當的低」。

迪鋼說,MH370最初是由某個集團遠程控制劫機,之後轉飛迪亞哥•加西亞島。他還說,他曾與英國情報部門接觸,但對方警告他,尋找MH370的真相會帶給他「風險」。

對於美國方面強調沒有發現飛機的蹤影,沒有監測到MH370飛往迪亞哥•加西亞島,迪鋼認為,美國擁有最先進的技術,不可能找不到一架長63米的飛機。

自從MH370失蹤,各界猜測不斷。今年10月,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的CEO蒂姆•克拉克(Sir Tim Clark)曾質問印度洋各國,在MH370關閉通訊之後,為什麼各國的軍方雷達監測不到這架飛機?他認為一定有人在試圖掩蓋消息。

2014年3月8日凌晨,MH370帶著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至今仍未找到其下落。目前各路人士的猜測中包括飛機被擊毀、被藏匿等,而幕後主使者則包括泰國、日本、中共當局和印尼,這次是首次有人公開懷疑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