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發國語新專輯 三天王祝福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訊】睽違了七年,藝人張學友終於再發國語專輯了,今天(22日)記者會上,首度演唱新歌,動人的嗓音,魅力再度襲臺,另外,藝人黎明、郭富城,劉德華也獻上祝福。

帶著優美嗓音,歌神張學友終於回來了,有7年沒有發片的張學友,這回帶著全新國語專輯,要讓歌迷看到熟悉卻又與眾不同的情歌 。

歌手張學友:「好像一樣,這專輯完全新的,全新的,真的不是開玩笑。」

張學友出道30年,現場,唱片公司高層特別送上像徵30年珍珠婚的黑膠唱片,還特別錄製30位巨星好友的祝福,包括知名導演徐克、吳宇森。

導演徐克吳宇森:「醒著做夢可以嗎,能夠醒著做夢是一個最美的人生。」

還有四大天王黎明、郭富城,劉德華也獻上祝福。

藝人劉德華:「醒著做夢,我聽這個名字,就非常有感觸,因為真的,我們從來沒有醒過,對我們的夢,我們一直是不停的堅持。」
認真看著好友的祝福,張學友感動的說。

歌手張學友:「感動的是,有那麼多朋友,願意幫我講 。他們也非常的用心把過去四大天王都找來了,我自己上去咖一腳就滿了。」
[張學友 《時間有淚》現場音]

不急著發片證明自己,張學友用7年的時間,確認所有音樂細節,並且堅持使用真實樂器現場演奏,希望把最真實的感動,帶給歌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詹詠茹(實習記者)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