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非法庭審 律師當庭呼: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12月16日上午,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法院在撫順市南溝看守所對7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庭審。律師在辯護中指出「法輪大法好」時,竟遭法庭人員威脅,並與律師發生肢體衝突。

律師當庭呼「法輪大法好!」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法院於2014年12月16日上午9點30分左右,在撫順市南溝看守所對七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庭審。他們被警方戴著沉重的腳鐐、手銬上庭,就連81歲的王家國、74歲的魏少敏也不能倖免。

當法輪功學員魏少敏為自己進行辯護時,立即被兩名法警強行拖離。法輪功學員李利和王德芬的親屬請有二名辯護律師進行無罪辯護,主審法官車全忠多次打斷兩位律師的辯護陳述。

律師還指出更荒唐的事實:幾個當事人是2014年被抓,而警察所做的「筆錄」落款時間竟然是2012年。

在庭審過程中,二名辯護律師與法庭工作人員發生爭辯時,法院工作人員言詞蠻橫無理,二名律師認為,法輪功對國家、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並直言:「法輪大法好!」,車全忠威脅律師說:「看樣子你不想離開撫順了!」書記員也衝上前來對律師叫囂:「你敢再說一遍?」

律師回答道:「有何不敢,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就是好嘛!」書記員大叫:「國保來了沒有?」隨即法庭人員與律師發生肢體衝突,後被法警拉開。

在法庭上,法輪功學員對公訴人的所謂證言、證據表示異議,並認為其一切行為都沒有犯法,且整個案卷中充斥著造假,因此被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拒絕簽字畫押。這次非法開庭近五個小時,下午二點三十分結束,當天沒有宣判結果。

十七位撫順法輪功學員同一天被綁架

2014年6月20日,撫順王家國、魏少敏、李利、王德芬、唐洪艷、王國英等十七位撫順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20日上午9點10分左右,李利和王德芬、金哲(司機)三人驅車一同去葛布新村的王家國家串門,李利和金哲離開時順路帶王家國到順城區葛布街(新地號)某居民樓,下樓後被便衣警察控制。警察從王家國手中搶下鑰匙,七、八個便衣上樓破門而入,將正在讀書的周玉芳、關佳莉、魏少敏、田香雲、徐印雷五名法輪功學員綁架。當時田香雲、周玉芳被順城分局關到新華街派出所;李利、王家國被關到撫順看守所。

當日上午,撫順市順城分局葛布派出所警察到王家國家敲門,王的老伴唐洪艷開門後,警察闖入,把唐洪艷連同到她家串門的王德芬一同綁架。王國英和林柏(夫妻)來串門正好趕上也被綁架。

中午十二點三十分左右,新撫區分局福民派出所警察闖入三道街法輪功學員徐秀清家,綁架了徐秀清及來她家的林玉珍、吳福珍、趙玉梅四名法輪功學員。

據了解,遼寧省撫順市十五年來在本地中共政法委、610的指使下,不間斷地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據不完全統計,截止11月25日東洲區法院、望花區法院、順城區法院、新撫區法院,這四個區法院(不包括撫順縣)至少陷害法輪功學員115人,其中8人被迫害致死,31人目前還在獄中受煎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