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獻愛心 美收銀員獲贈貴重貂皮大衣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快餐店收銀員無意中讚美一位女食客的大衣很漂亮,不料這位食客一時興起,豪贈這件價值1萬美元的貂皮大衣給這名收銀員。

德克薩斯州東南部自由城(Liberty),在快餐店Whataburger工作的女收銀員賽綿(Cheryl Semien)12月17日恰逢自己的生日,更收獲了一份意外大禮,而她開心地展示禮物,讓店內的顧客感受到了歡樂,一起度過了一個感恩的日子。

賽綿介紹,她在這家靠近90號公路的快餐店已經工作9年,之前從沒見到過饋贈她大禮的女士。17日早上10時前後,她如期在汽車供貨口(Drive Through)為顧客服務,這時一名女士駕車前來買食物。

看到女顧客的大衣很漂亮,賽綿如平日一樣地讚美對方,什麼也沒想。不料,這位女顧客竟然脫下大衣,從點餐窗口遞進來,慷慨地送給了賽綿。

激動萬分的賽綿收到如此漂亮的禮物,馬上披在身上,並展示給店內用餐的人們,引來人們的嘖嘖稱讚。「讓我們知道還有人願意給予,這真好!」一名店內用餐的食客摩爾(Evelyn Moore)很開心自己見證了如此美好的一刻。

事後,這件貂皮大衣被確認是真貂皮,價值大約1萬美元(6.22萬人民幣)。媒體還找到了捐贈者納丁娜女士(Nadine),她覺得贈送很有趣,很開心送給別人歡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