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第376期(2014/12/21)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第376期(2014/12/21)

提要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聖誕節、新年、中國新年接踵而至,大街小巷都是滿滿的喜慶氣氛,喜上加喜的就是美國神韻藝術團2015年的巡迴演出即將開始,人們也熱鬧的議論着要結伴去觀看全新的演出;再來去紐約的戴克高地,體驗走入童話世界的感受;之後我們要遠渡重洋,到日本東京,看看那裡的聖誕彩燈裝飾;再去法國,欣賞皇家藝術家們留下的傳世之作中展現的天堂美景和耶穌的各種神跡。

2015神韻演出在即 紐約掀起神韻熱

逢年過節的時候,我們都會為親朋好友準備一份可心的禮物,表達關愛和祝福;那,什麼樣的禮物能充份表達這份心意呢﹖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會把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票做為節日禮物。全新製作的2015年神韻演出,將於1月9號開始在紐約林肯中心登場,神韻氣息隨處可見。

紐約戴克高地 城市裡的聖誕童話「城市童話」

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如果問到紐約的最佳聖誕燈飾觀賞地是哪裡,老紐約都會告訴你是布魯克林的戴克高地,下面隨我們的記者楚玉去那裡探訪一下。

紐約街頭松香濃‭ ‬選購聖誕樹有妙招‬

聖誕樹是很多美國人慶祝聖誕節不可或缺的裝飾,人們在聖誕樹上精心佈置彩燈、掛上飾品,把大大小小的禮物包裝好放在樹下。散髮着陣陣松樹香氣的聖誕樹,是家裡面最重要的聖誕節標誌。我們今天向大家介紹選購聖誕樹的技巧。

東京聖誕夜巡禮

聖誕節起源於西方,但是許多東方國家也過起這個節日。在日本,每年聖誕期間都會有非常漂亮的彩燈裝飾,我們帶您到東京幾個榜上有名的彩燈景點去看看。

法國阿拉斯博物館的巨幅神聖傳世畫作

法國十七、十八世紀著名的藝術家們,以其對神的虔誠信仰和精湛的技術,給后人留下了一幅幅傳世的佳作,畫作展現的是天堂美景和耶穌的各種神跡。今天繼續和您一起欣賞在阿拉斯博物館的五月廳裡面展出的盧浮宮珍品。

金門首屆咖啡拉花大賽 供民眾現場體驗

冷颼颼的天氣,來杯創意與美感兼具的拉花咖啡,應該是個很棒的享受!金門舉辦首屆國際咖啡拉花大賽,吸引兩岸三地36位選手參加,現場還提供大量的咖啡豆和鮮奶,讓民眾品嘗濃濃的咖啡香。

彰化ubike愛心接力 讓愛轉動

彰化市救國團團委會發起愛心募款活動,鼓勵民眾騎YouBike,每騎一公里就捐助100元,還可以指定兩個人來加入公益活動,讓愛心持續轉動。

織襪節保暖商品夯 免費泡腳人潮現

天冷的時候,兩隻腳最容易冰涼。彰化一年一度的織襪節就在這個時候登場了,除了買雙襪子保暖,有的人還選擇到附近清水岩露營區的免費溫泉泡泡腳,驅走一身寒意。

史溫格歌手合唱團 彰化戶外開唱

已經是第五次到台灣演出的史溫格歌手合唱團,13號首次在彰化演出,讓這裡的鄉親聽到國際級的演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