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顧問請辭多 柯文哲:上任後溝通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準臺北市長柯文哲,趕在下週25日上任前最後一個週末,連續兩天進行業務交接。週日還將和所有新任首長舉行共識營,擬定政策,但柯文哲這一波人事佈局爭議不斷,一口氣走掉十幾位市政顧問,柯文哲週六表示,等上任後會再一一溝通。

被記者團團包圍,準臺北市長柯文哲,週末低調現身辦公室,為的就是要一一聽市府局處簡報,力拚無縫接軌,但光是佈局市府人事,就已經讓柯文哲傷痕纍纍,不只人都還沒找齊,市政顧問也因為不滿柯文哲部分局處首長人選,走掉一大票。

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柯P,你現在市政顧問,很多都辭職,你現在打算怎麼樣來處理這件事情?)沒有啦!等人事底定,再一個一個找來座談就好。」

老神在在,柯文哲優先拚市政交接,光是週六一整天,就排了八個局處要做業務簡報,日前還拋出,上任一百天內,就要各局處交出讓市民有感的成績單,可讓首長們壓力超大。

準臺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每一個進來這個市府團隊的人,都知道,我們會很緊繃,但是我也相信,我們每一個到市府團隊的人,我們都是抱著一些,想要做一些事情的心來的,所以我們真的是來做事的。」

準臺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慾速則不達,慢慢來。(有沒有一些上任後,首要要推動的計劃?)並沒有。」

準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不只提醒柯文哲按部就班就好,對週末還要來開工作會議,也有點吃不消。

準臺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我會請柯P以後,禮拜天不要這樣子。(他都滿早的)對,是。(有適應這種連著六、日都要上班嗎?有適應嗎?)這個是沒有問題,早起沒有問題,但是柯P可能要做一些調整。」

準臺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這個時間是我們大家在磨合的時候,我可以接受,我可以接受,我想我們自己在私人的公司,我們也很清楚,要每一個工作,在步上正軌的時候,有很多事情要了解。」

北市府首長們上緊發條,下週四就要走馬上任,週日21日還要舉辦共識營,力拚最短時間內端出市政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