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紐約奇緣》上映 重溫經典歌曲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以紐約為背景,改編自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安妮》的電影《安妮:紐約奇緣》今天上映,影片不僅保留了經典原曲,也有經典歌曲新唱,喚起觀美好回憶。

小孤女安妮與同伴們唱出自己的心聲,不論是歌曲《也許》(Maybe)或是《 時事艱難》(It’s the Hard Knock Life),童星奎文讚妮•瓦利斯用清澈的歌聲溫暖大家。

好萊塢童星Quvenzhane Wallis:「這是給每個人的。每個人,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有美妙歌曲和男女演員們是最重要的部分。」

小安妮和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兩人對唱更是劇中賣點。劇中,福克斯飾演的富豪從原本利用安妮作為競爭市長的手段,但後來真心喜歡上安妮,成為領養安妮的富爸爸。

奧斯卡影帝Jamie Foxx:「她內在有他無法否認的東西,她對他的愛讓他打開心扉。 」

飾演安妮的瓦利斯是年紀最輕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她憑藉《安妮:紐約奇緣》再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蘿絲•拜恩 (Rose Byrne)劇中飾演在福克斯身邊溫暖、不斷幫助安妮的副總裁。

好萊塢女星Rose Byrne:「再說安妮,她就像個超級英雄。我那天和導演威爾•古勒聊,他說不喜歡英雄片,但卻認為安妮是個戰勝一切的英雄。 」

紐約街頭的人也唱出安妮經典中的經典歌曲《明天》(Tomorrow)。

也許當您觀賞完本片走出劇院時,也會禁不住哼唱這首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