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全面追查建三江司法系統的公告

中共建三江法院看守所等機構屬於中共司法系統,是中共獨裁政權的專政工具,是迫害民眾的非法機構。自1999年7月以來,建三江政法委、「610」和公、檢、法、司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參与者涉嫌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2014年,多名維權律師因在建三江法院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遭到建三江司法公安系統的迫害。其實,維權律師在建三江法院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是對在這個系統中從業的司法工作人員個人最大限度地提供一個選擇正義、良知的機會。因為,中共及其司法系統沒有資格接受法輪功學員的申訴和辯護,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更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已經啟動了中共全面解體的程序。中共及其司法系統面臨的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嚴厲的審判!

2014年3月21日,四名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為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建三江洗腦班的幾名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遭到綁架和酷刑虐待。前去營救的另外三名律師和幾十位公民也全部被抓。辯護律師被非法抓捕,是執法人員公開違法犯罪。

2014年4月28日,中共建三江洗腦班(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被迫關閉。但中共建三江法院、看守所等司法機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仍然沒有停止。建三江事件中涉及的七位法輪功學員中,有四位仍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石孟文被非法關押在建三江七星看守所,法輪功學員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看守所。在此期間,石孟文、王燕欣的家屬因到哈爾濱上訪,遭到建三江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劉長河攔截和抓捕。

2014年12月17日,八名律師(王宇、藺其磊、王全章、唐天昊、陳智勇、張維玉、襲祥棟、劉連賀)在建三江前進法庭(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建三江管局前進鎮迎賓路14號),為四位法輪功學員進行無罪辯護。由於建三江當局恐懼此案的國際影響,極力阻擾律師參加開庭。在建三江的戶外氣溫零下三十度的惡劣低溫的情況下,庭前會議當事人法輪功學員石孟文竟著單衣提審,稱看守所不給穿棉衣。王全章律師氣憤地說:「建三江的戶外氣溫零下三十度,我們穿著厚厚棉衣都冷。建三江看守所毫無人性人道!」

現公布追查國際對建三江法院、看守所等機構參与迫害法輪功的負責人名單:

黑龍江省「610辦公室」處長顧松海;

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書記隋鳳富(被中共調查);

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政法委書記李濤(被雙規);

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

黑龍江省農委黨組成員、省農機研究院院長(省農機局原局長)李國軍;

黑龍江省農墾建三江管理局書記陶喜軍;

建三江管理局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蒼雲;

建三江管理局政法委常務副書記陳天明;

建三江「610辦公室」成員常青松;

建三江公安局局長郭玉忠(原七星公安分局局長)、劉國峰(原任);

建三江公安局副局長周偉;

建三江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劉長河;

建三江公安局國保大隊副隊長於文波(被通緝);

建三江管局公安局看守所所長沈長軍,教導員譚榮平;

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原副局長李炳華(涉毒品案被整肅);

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西城警區警長李緒東;

建三江七星農場原黨委書記、場長、610成員石忠誠(已死亡);

建三江管理局綜治辦副主任田英民;

建三江農墾區檢察院檢察長白柏林、原檢察長施卉;

建三江農墾區檢察院公訴科科長孫曉波,副科長劉愛因,主任科員蔣玉英;

建三江農墾區法院院長付文、李疆鷹(原任);

建三江農墾區法院刑庭庭長王敬軍、袁鵬飛(原任);

建三江農墾區法院法官丁立昌;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与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參与迫害者唯一的出路!當然,任何嫌犯都可以選擇抗拒,但卻無法阻擋他人包括你的同夥舉報揭發,只是頑抗者將失去贖罪的機會。

追查國際在此提醒迫害者:你們執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毫無法律依據,是在非法機構「610」系統操控下進行。追查國際的追查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

目前,迫害法輪功的主犯,從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軍委付主席徐才厚、原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到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書記隋鳳富、省農墾總局政法委書記李濤、建三江七星農場原黨委書記、紛紛落馬,現直逼江、曾、羅等迫害元兇。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天羅地網早已形成!所有參与迫害的個人都將被繩之以法。

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地履行我們的宗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84,New York, NY,10116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