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刺殺金正恩》 明星大眾齊炮轟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原計劃聖誕節開始上映的惡搞北韓獨裁者金正恩的喜劇片《刺殺金正恩》,週四突然被索尼公司取消上映,消息一出,在娛樂界與民眾中引起一片譁然。

在駭客的網路攻擊和恐嚇之下,索尼公司被迫取消放映投資4400萬美元的製作的喜劇片《刺殺金正恩》。

儘管美國國土安全部之前曾經表示並沒有可信情報表明,美國存在針對影院的暴力企圖。帝王娛樂、AMC 、Cinemark和Carmike Cinemas等美國最大的幾家院線都決定不會上映這部《刺殺金正恩》。

這可惹惱了一眾好萊塢明星,紛紛在推特上發起口誅筆伐。

好萊塢喜劇明星本•斯蒂勒(Ben Stiller)發表推文稱:「難以相信這就是在美國威脅言論自由後的反應。」

在片中出演小角色的男星羅伯•勞(Rob Lowe)在推特上感歎道:「哇!每個人都屈服了,駭客勝利了,完全徹底的勝利了。」

著名女星、人權活動家米亞•法羅(Mia Farrow)則很不齒的推文說:「索尼是個恥辱,令人做嘔。」

著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爾(Jimmy Kimmel)則在回覆網友的推文時表示,索尼的決定,是以「一種非美國式的懦弱讓恐怖行為得逞,樹立了一個可怕的先例。」

著名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表示,索尼的做法令人十分擔憂。

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我們享受著民主,擁有公民權力和言論自由的生活,享受這樣的文化和美國的生活。當看到這一切受到來自外部的攻擊,看到人們由於懼怕恐嚇而噤聲,即便只是表達不同的意見或者嘲弄一下,這是個悲劇。」

對索尼公司的決定,不僅明星紛紛吐槽,美國民眾也不認同。

紐約市民 Harold Booker:「我不認為朝鮮對好萊塢有這麼大的控制力,只不過現在人們實在不願意捲入矛盾,會影響利益,所以就不放映了。」

紐約市民 Demetrius Frazier:「我覺得他們應該繼續放映這部電影,人們沒必要過於敏感,只是娛樂而已。」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