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拜會前市長林柏榕 請益市政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8日訊】再來看到,台中部分,當選人林佳龍今天拜會前市長林柏榕,聽取他當年幫台中市規畫新市政中心、重劃區,以及爭取國立科學博物館到台中設立等市政經驗,也向林柏榕請教台中市民最關切的交通問題。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今天也特別感謝林前市長給我的提醒,就是說對重大工程跟建設還是要做一個檢討,他的一個定位、效益、財務計畫,還有涉及到的推動時程。」

台中市前市長林柏榕:「現在台灣的問題就是沒有共識,但是你地方官,要一視同仁,一定要一視同仁。」

面對曾經擔任十年市長的老市長,林佳龍像個學生般仔細傾聽,還不時拿筆做筆記、就市政建設問問題,他並送給老市長自己做的「佳龍帶你遊台中」,老林市長也特別拿出自己珍藏的新市政中心設計原圖書送給新任市長林佳龍,還在書上簽名留字,林前市長說希望他的經驗繼續傳承,能讓林佳龍帶領台中市民邁向更幸福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