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暴雨成災 體育館變身庇護所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訊】北加州一週以來的大雨導致部分民居被淹,當地紅十字會為居民提供住處和物資,幫助民眾度過難關。來看記者的報導。

紅十字會在聖馬刁學院的健身館設立了庇護所,支援當地受洪水影響的居民。

聖馬刁紅十字會發言人Cara Bowman:「救助中心為居民提供過夜的物品,我們在白天有食物,還有衣服和其他需要的物品。」

住在移動房屋的Aurora受洪災影響,從上週四和家人在庇護所接受救助,今天回來檢查電力情況。

Belmont居民Aurora Gallardo:「我們準備儘快回到自己的家。我們得到了很多來自市府、縣警、紅十字會和人力服務。他們對居民的幫助非常大。」

受洪水災害影響最大的群體是住在移動房屋的居民,紅十字會設立的庇護所對暫時無家可歸的居民進行支援,幫助民眾儘快恢復正常生活。

大雨從上週四持續到本週三,許多居住在移動房屋社區的居民,由於斷水斷電,不得已暫時居住在汽車旅館。而今天,電力和水力基本恢復,許多居民已經搬回了他們的家。

新唐人記者張揚、陳志宇聖馬刁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