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6歲男慶生豎16巨型廣告牌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在福建省晉江市的一條馬路上,16個巨生廣告牌一字排開,牌上均是一個男生的照片,寫著:「歡迎參加我的16歲生日party」。不少網友看後表示:有錢也不該這般任性,父母這樣順從給孩子傳達一種怎樣的觀念?

大陸媒體17日報導,這些宣傳牌立在晉江龍湖鎮,308省道石獅通往龍湖鎮政府方向馬路中央的綠化帶上,一字排開有16塊廣告牌。而在這些廣告牌附近的一處村落,還有幾十個亮閃閃的拱門從路邊一直排到岔路里,拱門的顯示屏滾動閃現著「為曾孫施某某舉行舞象喜慶」。

據悉,這則新聞在網路上引發很大非議。有人表示:「該不會又是一個精心策劃的廣告吧?」,亦有網友感嘆地表示,有錢就是任性,但太逆(溺)愛了。

媒體報導,施某某的父親是做工貿的,他透露,路邊的廣告牌的確是為其兒子所設。孩子今年上初三,快16歲了,是四世同堂一家人的掌上明珠,孩子過生日,就想請親戚朋友一起來熱鬧。

至於網傳的「有錢就是任性」,施某某的爺爺說,那幾塊廣告牌原本就是他家立的,這次請廣告公司來重新包裝一下,16塊廣告牌總共花了1600元人民幣,等生日宴一過就會將其恢複原貌。

網友熱議:

高華偉:做的有點過了,難道這樣還不夠任性啊?

鄒先生:太逆(溺)愛了,以後孩子會很狂,家長很不負責啊!

何小晴:16塊廣告才1600元,你信嗎,反正我不信。

巴特:這給孩子傳達一種什麼樣的觀念?

星空:真不知道這些家長是怎樣教育自己孩子的?十六歲打廣告做生日?再看看邊遠山區的孩子是怎樣生活,上學的吧?值得家長反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