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華裔高材生墜樓 疑似嗑藥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一名19歲的華裔學生馬克(Brandon Marco)意外闖入宿舍隔壁一名女生的房間,並脫光衣服跳到窗外,摔成重傷。學校懷疑他事發前服用了毒品。

紐約每日新聞12月15日報導,馬克從8樓赤裸摔到3樓的平台,儘管送醫及時,但因摔得太厲害,截至發稿仍處於「非常危險」狀態。

報導介紹,馬克住在曼哈頓西116街與晨興道(Morningside Drive)交界的哥大宿舍,這是一棟14層高的建築,馬克住在8樓,面向晨興道。

15日晚上,馬克突然闖進同樓層一名女生的宿舍,並一件一件地脫自己的衣服。這名女生見此馬上逃出房間,並撥打911報警。警方在20點35分接到報警,並立即趕到事發宿舍,進入後發現窗戶大開,馬克已經摔在3層平台。

馬上將馬克送往附近的西奈山聖盧克醫院(Mount Sinai St. Luke’s Hospital),醫生檢查發現馬克有嚴重內出血,情況非常危險。

一名同棟宿舍樓的女生告訴紐約每日新聞:「他(馬克)去年跟我住在同一個樓層,我們一起出去過幾次。他很擅長社交,有很多朋友,我常常在校園看到他,真不敢相信(發生了這樣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