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書苗女兒獲刑7年 沒收財產8千萬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繼博宥投資集團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丁書苗((本名丁羽心)16日被判刑20年後,其女兒侯軍霞今天被判刑7年。

中國大陸媒體報導,2014年12月17日,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對山西煤炭進出口集團北京世紀同程投資有限公司經理侯軍霞,以非法經營罪判處有期徒刑7年,沒收財產人民幣8000萬元。

檢方指控,2007年至2010年間,侯軍霞等人夥同丁書苗,通過中共鐵道部相關人員幫助,先後為23家投標公司中標了50多個鐵路工程項目,非法經營數額1788億餘元。

據媒體報導,中共審計署2010年案件審計過程中發現了侯軍霞,才知道其正是丁書苗的女兒

據悉,丁書苗以重金聘請外教,培訓自己的兒子和女兒,使她們各自經營自己的公司。

2010年3月,丁書苗被採取邊控措施後,躲了一段時間。因招標中介項目無人接洽,侯軍霞被母親安排出面料理公司財務,因此捲入此案。

結果,2010年12月24日,北京警方將侯軍霞抓獲歸案,成為第一個被抓對象,那時她的孩子還不滿百天。

12月16日,丁書苗被以行賄、非法經營罪一審宣判有期徒刑20年,並處罰金25億元人民幣,沒收個人財產200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