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愛國」港富商回大陸換腎獲優先安排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香港媒體披露,一位親中共香港富商曾到中國大陸被優先安排進行器官移植。中共治下人體器官買賣黑幕成各界關注焦點。

12月17日,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香港曾經有一位知名「愛國富商」因腎衰竭先後去中國北京、廣州換腎,獲中共高度重視,優先給予安排,配對,換腎成功。

報導披露,中國大陸,每年被執行死刑達數千人,這些死刑犯的器官成為各地移植機構和醫院「搶手貨」。一些地方每有公判執行死刑時,刑場旁多有醫院車輛等候,槍響之後犯人屍體會立即抬上車取走器官。

報導披露說,中國大陸成為港澳台及日韓等國待移植器官者熱門選擇,但中共當局一直不肯承認。直到2012年,中共時任衛生部副部長的黃潔夫才公開承認,死囚是中共器官移植的主要供體,但外界紛紛曝光,黃潔夫此語只是為了應對國際社會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譴責和質疑而已。

公開的統計數據顯示,從2000年至2008年間,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瘋狂攀升,為移植產業帶來暴利。

海外大赦國際統計的數據顯示,2000年~2005年這6年間,中國大陸有4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

2006年3月以來,多位證人指證中共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中國海量器官移植手術才得到相關解釋。

2014年12月15日上午,內蒙古高級法院宣布18年前被以故意殺人罪處死的呼格吉勒圖無罪,引起各界媒體對另一起相似案件——聶樹斌死刑案的關注。

聶樹斌,男,1974年11月6日出生,漢族,河北省鹿泉市下聶庄村人,原鹿泉市綜合職業技校校辦工廠工人。

1995年,聶樹斌與呼格吉勒圖一樣,在證據不足情況下被草率以故意殺人、強姦婦女處死,2007年真兇出現,是外界看到原來是一起冤案。

令外界驚異的是2013年9月28日,一篇署名《劃破夜空的磚土》文章披露:當年中共河北省石家莊法院發現聶樹斌的腎臟與患有尿毒症的中共外交部高官章含之匹配,為了救章某的命,經高層下令,立即判死刑執行。

據稱,章含之第一次換腎時正處於1995年4月27日,聶樹斌被執行死刑期間。

而章含之第二次換腎的2002年,則正是中共軍、警醫院等被控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高峰期。

海外《明慧網》披露,由於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進中共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後,都被莫名其妙的抽血化驗,有的還不止一次。中共司法的此種做法引起外界的高度質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