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少女裸死菜地 現場警察竟聊天嬉笑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湖南省臨湘市女高中生晚自習下課一直沒回家,第二天被發現裸死在離家不到80米的菜地裡。警方現場偵查過程中,幾個警察雙手插在口袋裡嬉笑聊天。

  
據大陸媒體報導,臨湘市一名16歲女高中生小娟(化名),12月10日晚自習下課後,和三名同班同學結伴回家,在離家400米的地方,和同學分開。其他同學先後回到了家,但直到晚上11點,女孩都沒回家。母親和鄰居找了整整一夜,第二天早上,被發現女孩裸死在離家不遠的菜地裡。
  
警方到現場偵查。在當地電視台對此事的報導中,有觀眾從現場視頻看到,兩個身穿警服的辦案人員和一個便衣人員站在菜地裡,雙手插在褲兜裡,弓著背,湊在一起交談,而後,三人都笑了起來。這一場面引起民眾的不滿。
  
網友「一粒沙xf」說:「讓我們可憐死去的未成年少女何以安心?讓我們這些百姓何以信任你們警察能認真破案?」
  
網友「孫振華815」說:「起碼是對死者的不尊敬,缺少對生命的敬畏,缺少做人基本素質!!! 」
  
河南網友說:「人命關天,警察還在嬉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