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求婚」攝影師專拍最難忘瞬間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紐約是一個浪漫的城市,很多男士選擇在中央公園這樣的場所找機會向心上人求婚。最熟悉這樣場景的人,莫過於專門拍攝「求婚」瞬間的攝影師了。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作為一名攝影師,弗拉德•萊托(Vlad Leto)受男士委託,專門拍攝「求婚」場面,捕捉當事人最難忘的瞬間。

最近三年時間,他已經拍攝了200多次不同的求婚場面。經常是躲在不遠處一個合適的位置,拿出照相機,而他自己的情緒也經常會投入其中。

紐約「求婚」攝影師Vlad Leto:「我拍攝這些照片時,我有幾乎和這對情侶同樣的感受。那位男士緊張的時候我也緊張,想著怎樣單膝跪下,我能體會到他等著她說「我願意」,也許她會說「不」。」

萊託目前是攝影學院的學生,拍攝「求婚」場面是他學費的主要來源。要捕捉到情侶在求婚瞬間的驚訝和激動的瞬間,並不容易。

紐約「求婚」攝影師Vlad Leto:「找到好的地點是一個挑戰,還要隨時準備馬上挪動。如果在男士要求婚時發現有人擋住你,你就要馬上挪動。」

萊託在明年五月就要從攝影學院畢業,但是「求婚」攝影師這份職業,他打算一直做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