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駕車載姐弟兜風 不慎撞電桿 2死2傷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9歲的男孩,12日晚駕駛汽車帶著一對13歲的龍鳳胎和一個3歲的小男孩兜風,不幸撞斷一根電線桿,導致車上2人當場死亡,另外兩人一重傷一輕傷。

12月12日晚上,家住密西西比州斯科特縣(Scott County)希爾斯伯勒社區(Hillsboro)的9歲男孩提軍(Ty’Jun Thigpen),趁家裡大人不注意,偷走媽媽的汽車鑰匙,帶著13歲的龍鳳胎布萊克頓(Breckon Harrell)、賈斯汀(Justin Harrell)和3歲的小男孩布來登(Braydon Traxler),溜上了公路。

很快,提軍的汽車來到閃著藍燈的公路安全檢查站,但他沒有停車,而是繞道溜走,這引起密西西比州高速公路巡邏警察的注意,並派員追蹤這輛車。

「一名密西西比州高速公路巡警試圖聯絡這輛汽車,追逐並試圖攔截這輛車,以檢查為什麼它繞過檢查站。」軍士維斯特(Andy West)介紹,「就在他快要追上的時候,這輛車衝下公路,翻倒在地。」

當時,提軍的汽車撞斷了一根電線桿,導致13歲的賈斯汀和3歲的布來登甩出汽車,當場死亡,13歲的女孩布萊克頓受輕傷,而提軍自己重傷。

現在,布萊克頓已經出院,但提軍仍在重症監護室,仍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