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惡人榜 愛國同心會進前16強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2014台灣十大惡人比賽,目前進入前十六名候選人角逐寶座,其中包括長期在臺北101大樓前,拿著中共五星旗,散佈共產思想,甚至攻擊法輪功學員與路人的愛國同心會,也在惡榜名單上。

「十大惡人」票選比賽邁入第二年,目前進入十六強票選階段,今年入圍的,包括去年高票當選榜首的馬英九總統。

馬英九:「回應人民的訴求,我不會迴避任何的責任。」

和歷史上首位進入第三階段罷免公投的立委蔡正元,黑心油的頂新集團魏應充都在候選名單中

而其中,長期在臺北101大樓前,拿著中共五星旗,散佈共產黨思想,甚至攻擊法輪功學員與路人的愛國同心會,也榜上有惡名。

長期在101附近謾罵污衊法輪功,愛國同心會噪音擾人,網友也在臉書表示,甚麼愛國同心會,跟本是黑社會,唯恐天下不亂!臺北市還真是無政府狀態,看柯P如何處理吧。

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自由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範,這是基本常識。如果是當臺北市長,我就把信義分局長叫來,我說如果再出現,我在youtube上看到那種甚麼叫囂、打人,你知道,那你就準備換人,然後分局長就問說,那我要怎麼做,我說你要擬一個案子上來啊,我們就看看怎麼解決。」

民怨得不到紓解,用另類方式表達不滿,只希望政府能夠聽到民意,有所改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