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珠寶店落戶比佛利 設計靈感源於愛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接下來請收看一則消費信息。

美人愛珠寶,連比佛利山莊的市長Lili Bosse也不例外,上週末她出席了名品珠寶品牌克雷格.雪萊(Craig Shelly)進駐比佛利羅迪歐大道的剪綵儀式。

比佛利山莊市長Lili Bosse:「今天我除了這裡外哪都不想去,我們現在正在比佛利山莊最不同尋常的店克雷格•雪萊,擁有最亮麗的珠寶。」

克雷格與雪萊是一對夫妻,他們從高中時期便相識相愛,是彼此的設計靈感。

克雷格•雪萊設計師Craig Shah:「我們所有的設計理念,當你讀我的書時就會了解,所有的設計都源自於最強烈的情感:愛。」

在成為珠寶設計師前,克雷格曾學習過鑽石切割,也許這樣的經歷讓他更懂得怎樣設計出最閃耀的珠寶。

克雷格•雪萊設計師Craig Shah:「這些戒指同屬肯辛頓公主系列,每個戒指都由18K黃金製成,最終嵌上閃閃發光的寶石,馬德拉黃水晶寶石和綠色紫水晶。」

2005年開始,克雷格又著手設計男士的手錶。

克雷格•雪萊設計師Craig Shah:「我設計手錶的熱忱、和靈感大多來自競賽,從自行車競賽到摩託車競賽、車子競賽,以及任何形式的運動。」

克雷格認為現在的顧客都很精明,且看中品牌,想要在這樣激烈的競爭中立足,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克雷格•雪萊設計師Craig Shah:「這塊錶有三個機芯,日期、時間、星期,因此指針可以回去,等週日過完指針又回到週一。」

這些手錶大部分都是在瑞士製造的,且電池壽命比一般錶更長。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比佛利山莊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