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少年炒股賺7200萬美元打算大學期間賺10億

美國紐約市皇後區一名叫默罕默德·伊斯蘭的高中生,再過兩個月就畢業了,他利用午餐休息時間買賣股票賺了7200萬美元。他計劃明年上大學後,賺到10億美元。

美國《紐約》雜誌報導,默罕默德·伊斯蘭(Mohammed Islam)還有2個月才能從高中畢業,因他賺了7200萬美元,獲得「華爾街小狼」(teen wolf of Wall Street)之稱。

默罕默德·伊斯蘭是來自孟加拉的移民,他為自己買了寶馬汽車,卻還沒有駕照,他在曼哈頓租了一套公寓,他父母不許他搬出去住。

默罕默德·伊斯蘭接受採訪時說,「什麼東西才能讓世界運轉?金錢。如果金錢不流動,如果沒有商業運行,就沒有創新、沒有產品、沒有投資、沒有增長、也沒有就業。」

他和另外2個同樣獲得「華爾街狼崽」稱號的同學,經常到Morimoto就餐,他們希望明年6月成立一個對沖基金,因為默罕默德·伊斯蘭那個時候進入18歲,可能拿到自己的經紀商執照。

他們三人明年都將上大學,他們計劃到那個時候能賺到10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