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麗江拒騎馬 遭10人圍毆致骨折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本月初,陳女士一家四口從新疆到麗江旅遊。在拉市海景區茶馬古道12號馬場,雲南麗江景區強迫陳女士騎馬消費被拒絕,結果,陳女士遭10多人圍毆3分鐘導致骨折,住院10多天治療,現已經好轉。

大陸媒體15日報導,陳女士一家四口11月30日從新疆到麗江旅遊,有秦姓導遊稱可開車帶他們去景點遊玩,每天車費100元人民幣。12月1日上午,他們來到拉市海景區茶馬古道12號馬場。陳女士稱,因父親已76歲不能騎馬,準備離開時,卻遭秦某導遊的阻止,稱他的回佣無著落。馬場人員隨即要求,每人必須交納100元人民幣,否則不得離開。

陳女士上前理論,卻遭馬場衝出的10多名男子圍毆。陳女士敘述:「他們拽住我的頭髮把我按倒在地上,10多人用腳狠狠踢打我的頭部、肚子、下身,我當時被打暈了,小便都失禁了。」

陳女士隨後被送到麗江醫院救治,醫院診斷她左手受傷、掌骨骨折。

據來自安徽的趙先生稱,他在陳女士被毆幾分鐘前進入馬場,因不願騎馬,就以等同伴為藉口,站在馬場門口,目擊了打人的全過程。

趙先生稱:「馬場工作人員不講道理、不顧法律法規,強買強賣,還打人。」趙先生表示,任何時候,他都可以出來做證。

據報導,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