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喉奇文曝中共現狀 3名微博大V公開「造反」

【新唐人2014年1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報導)中共機關刊物《求是》雜誌的下屬刊物《紅旗文稿》近日刊發文章,指三名微博大V:某經濟學家、某演員、某地產商在微博上炮轟《遼寧日報》,公然散布「反黨」言論,製造一邊倒的所謂主流民意氛圍。黨媒的這篇奇文受到網民的嘲弄和調侃,而其中被不點名的三名大V受到網友更多的關注。

此文作者是來自北京聯合大學人文社科部的李艷艷。文章類舉三個例子稱,「2014年9月4日,一位擁有2000多萬「粉絲」的知名地產商人發布微博,直接抨擊馬克思「洗腦」大眾。」

「另一擁有260多萬「粉絲」的某著名演員,在微博公開聲稱『沒誰都有中國』。」

「2014年3月28日,一條某知名經濟學家的微博獲得了超過400萬人次的閱讀量,博文中「百年前共產主義風靡全球,多少熱血青年為此拋頭顱灑熱血。可是經過百年的實踐,證明此路不通」的內容引發了近1.5萬條褒貶不一的轉評。」

大陸網民根據此文透露出的三名大V的粉絲數目和言論內容,推測出他們的身份,分別是在新浪微博擁有2778萬粉絲的地產商任志強、234萬粉絲的著名經濟學家茅于軾、有282萬粉絲的著名演員孫海英。

讀者評論:共產黨必敗!

此文受到網民的圍觀。有網友稱:紅旗文稿是國內極左勢力理論刊物,鼓吹階級鬥爭為綱,企圖把國家人民重新拖入文革泥淖,但人民已經或正在覺醒,極左勢力不會得逞!

風中飄彩旗:都是我敬佩的大v果斷關注備註

胡朱橋:啊過……這是免費拉粉嗎?可惜都關注了。紅旗文稿能否再推薦幾位?

糖豆甜瓜媽:原來以為大v沒思想沒良知,現在知道了,中國有希望!

皇弟偉哥:還怕他們嗎?不是有三個自信嗎?

今夜無人入睡199:紅旗這個漢奸賣國賊外來黨把馬列這個境外敵對勢力帶來禍害中國!

@喚醒中囯:十余年來,法制竟然被一個「叛徒」掌控著,軍隊竟然被一個「國妖」領導著,這TMD太刺激了…

老虎還怕貓:沒誰都有中國,這話真沒錯。中國幾千年文明史,不是幾個跳樑小丑隨便可以篡改的了的。

信陽-黎小龍:看完評論我感覺中國有救了!共產黨必敗!

程釩_渤龍:這樣的黨,還是死了的好!

星海的守護:5000年文明是不是中國?自我感覺好的入魔了吧!

《紅旗文稿》是中共毛左的輿論陣地

《紅旗文稿》的這篇文章除了炮轟三位微博名人外,還把矛頭指向媒體的微博,指「知名媒體官方微博卻大讚西式『自由、民主、人權是憲法認可的好東西』,將社會主義價值追求與西方推行的所謂『普世價值』混同。該媒體的另一條微博竟公開支持『軍隊國家化』的觀點,宣稱『如果解放軍算是共產黨的,那人民也應該另組軍隊』。」

2014年9月23日,《紅旗文稿》刊發王偉光的文章《堅持人民民主專政,並不輸理》。文章高調重提中共1978年前的「階級鬥爭」,並聲稱「國際領域內的階級鬥爭是不可能熄滅的,國內的階級鬥爭也是不可能熄滅的」。該言論引爆網路唾罵。

此前,8月27日,王偉光刊文聲稱,社科院不是「自由撰稿人」的鬆散聯盟,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強調社科院是中共的意識形態陣地。

中國著名學者吳祚來刊文表示,王偉光此時重提國家與專政問題,就是要對抗習近平的「依憲治國、協商民主」理念。

據悉,王偉光與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都有很深的聯繫。港媒曾報導,王偉光曾長期在中共黨校任教,官至副校長,後任社科院常務副院長、院長。當年中共外交部部長李肇星在江澤民庇護下前途看好時,王偉光千方百計拍李的馬屁。

此外,中共社科院一直有左傾傳統,在薄熙來大搞「重慶模式」中集體參与,從時任院長陳奎元,到時任常務副院長王偉光,副院長朱佳木、李慎明,領導層傾巢而出跑到重慶拍馬屁,並獲得巨額課題費。

庭審薄熙來關鍵時刻《求是》暗挺薄

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庭審中全盤翻供,隨後2013年9月15日,中共中央機關刊物《求是》雜誌的官方網站「求是理論網」在網文推薦欄目轉載一篇題為〈捍衛我們的民族英雄 〉的博文,文章不點名地將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與民族英雄相提並論,引來公眾側目。

當時海外有評論認為:《求是》刊文挺薄,恰恰說明薄黨後台在高層江派,亦說明江派欲與習近平死拼到底,中南海當局早已無路可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