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聖誕活動相繼取消 佔中運動可能東山再起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據傳今年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聖誕慶祝和廣東道平安夜倒數派對可能取消,民眾認為這和港人爭取的「真普選」訴求一直沒有得到政府正面回應有關。

據《香港蘋果》報導,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的聖誕派對已進行了20年,每次吸引市民均超過10萬人,但是有消息傳出今年可能停辦。

此事昨天(13日)得到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證實,證實銅鑼灣時代廣場已撤銷臨時公眾娛樂場所執照申請,但主辦方並未出面證實此事。

同時傳出消息的還包括香港一年一度的廣東道平安夜倒數派對被主辦方取消,但是主辦方海港城並未明確表態。

香港「和平佔中」發起人之一、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昨天指出,聖誕節或跨年是人群聚集的時刻,激烈抗爭有可能將東山再起。

截止到今天香港「雨傘運動」已進行了79天,有消息稱明天將進行最後清場,即銅鑼灣清場。如果明天真的清場成功,那意味著維持近80天的佔領運動結束。但是各種消息指稱,大批香港市民認為清場並非終止,而是一個開始。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