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朝鮮報復 Sony總裁命改金正恩電影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屢屢遭疑似朝鮮發動的黑客攻擊,索尼公司首席執行長平井一夫下令修改惡搞金正恩的電影《刺殺金正恩》。

紐約郵報12月13日報導,索尼CEO平井一夫(Kazuo Hirai)下令修改即將在12月25日上映的惡搞朝鮮領袖金正恩的電影《刺殺金正恩》(The Interview)。這是繼朝鮮當局強烈抗議,索尼公司不斷遭到黑客攻擊後的最新消息。

據路透社消息,這次被刪掉的故事情節為,金正恩被坦克發射的炮彈擊中,腦袋開花的部分,以及刪減大約50%金正恩頭髮著火的鏡頭等。

報導說,儘管電影的聯合導演、編劇兼主演塞斯·羅根(Seth Rogen)開始對此非常反對,但索尼娛樂的公司網絡上月遭到黑客攻擊,導致連續一周運行不暢,所以最終同意修改。

紐約郵報的報導引述索尼娛樂聯合主席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的話,平井一夫鮮少觀看索尼拍攝的電影,這次他要求她對電影作修改,是很罕見的,所以答應了他的要求。

《刺殺金正恩》由美國男星詹姆斯·弗蘭科(James Franco)和塞斯·羅根主演,講述了兩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獲得難得的機會,被派往朝鮮採訪金正恩。不過,他們被政府秘令刺殺金正恩(由美籍韓裔演員Randall Park飾演)。好玩的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儘管朝鮮當局對影片尖銳批評,但對美國人來說,這就是一部惡搞領導人的喜劇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