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少女揣萬元深夜打車 竟為尋1邂逅男孩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阿肯色州一名11歲少女深夜懷揣1萬美元現金打車去佛羅里達州,竟為了尋找2年前曾遇到過的一名男孩。

今日美國12月13日報導,11歲的沃勒(Alexis Waller)住在阿肯色州的Bryant鎮,日前,她從奶奶放襪子的抽屜裡發現了1萬美元現金,於是拿上這筆錢,悄悄溜出家門。

她先在路上搭順風車,來到大約20英里(32.2公里)外的小石城(Little Rock),之後用手機召來一輛出租車,告訴司機,自己要去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一個500英里(804.67公里)外的佛羅里達州城市。

司機當時很吃驚,詢問了她是否有錢等。女孩因為當時濃妝豔抹,所以看不出她只有11歲,導致司機相信她18歲了,沒有檢查她的身份證,就這樣出發了。

沃勒的父母突然找不到女兒,趕忙到警察局報案,警方通過追蹤電話,查到沃勒用手機在小石城呼叫了出租車,並通過出租車公司很快聯繫到出租司機,當時這輛車已經抵達亞利桑那州的亞特蘭大市附近。

焦急的沃勒父母趕忙開車到亞特蘭大,接到了自己的女兒。沃勒介紹,她想去傑克遜維爾尋找2年前在那裡度假時遇到的一個男孩,不過「實際上我挺高興自己被找到的。」

事發後,出租司機無法相信沃勒只有11歲,出租公司也表示未來會對可疑的乘客提出要求對方出示身份證等以確認年齡。根據出租公司規定,這名司機在離開小石城之前,向公司通報了乘客要求去佛羅里達的情況,所以司機沒有受到任何指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