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出席活動 關注偏鄉教育資源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桃園準市長鄭文燦,月底即將上任,近期他已經開始熱身參加一些活動,週六鄭文燦出席一場偏鄉學童的樂器學習成果展,鄭文燦表示,希望未來所有偏鄉的學童,都能共同享有良好的教育資源。

12月底準備走馬上任,桃園準市長鄭文燦當選後開始跑行程為市政暖身,週六受邀出席一場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偏鄉學童烏克麗麗學習成果展。

桃園市準市長鄭文燦:「謝謝陳達成文教基金會,他的鼓勵帶動,讓所謂的偏鄉,我希望每個偏鄉,所謂的偏鄉,一樣能夠有圖書館,一樣能夠有音樂教育,一樣能夠有美術教育,一樣傑出的孩子他的心靈能夠受到陶冶跟提升。」

偏鄉學童拿著烏克麗麗又彈又唱,難得機會讓大家在臺上大顯身手。

參賽學生:「全部的人一起團練,然後跟同一個節奏是最難的。」

參賽學生:「有這種表演的機會讓我們、就是讓我們的記憶力啊,或者是在學校生活,能有更多的,就是有更多不同的體驗,然後讓我們成長。」

贊助活動的文教基金會也趁新市長在場,為學童爭取未來教育資源。

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達成:「新的市長,我也可以在這跟市長建言,以後把這個烏克麗麗當做為,教育局的首重第一個工作。」

選戰落幕,桃園升格之路啟動,首任市長鄭文燦未來如何推動桃園教育,讓民眾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