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大樹砸中養老院 所幸老人無恙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近日舊金山灣區的連日暴雨今天凌晨又添一事故,一顆大樹砸中一家養老院,造成屋頂坍塌。事故發生時,裏面住著兩位老人,所幸大樹砸下屋頂沒有傷及他們。來看報導。

今天凌晨4點左右,在舊金山東灣的聯合市Union City,一棵巨大的尤加利樹砸中一棟住宅。這棟住宅屬於是一個家居養老院,所幸無人受傷。

這棵樹被猛烈的風暴連根拔起後砸塌了屋頂,外牆也受到嚴重破壞。樹木倒塌時人們正在睡覺,房間住的兩位老人被火警救出並送往醫院檢查。

阿拉米達縣消防大隊長John Walsh表示,現在這種情況下,所有的樹木都有潛在的危險。因為大雨後,土壤飽和變軟,加上暴雨和大風,大樹很容易倒塌。危險還在身邊,民眾需提高警惕。

現在已經有專人在清理現場。因為大樹很大,需要將枝幹一段段鋸開才能搬走。

兩位老人並沒有受傷,現在已經被送回養老院。

新唐人記者屈婧聯合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