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快車暴雨封路 近八萬戶斷電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名為「菠蘿快車」的風暴帶來的大雨和強風在南加數處釀成災情,數百戶居民被強制疏散,一人被洪水沖走,卡馬里奧山泉區的土石流更淹至屋頂高度。包括地鐵、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710和170高速路的部分路段都經歷了不同時間長度的關閉,今天早晨更有七萬八千戶居民因此斷電。

蒙羅維亞(Monrovia)位於2013年四月麥迪遜山火過火區南麓,當地居民卡西利亞斯(Charlene Casillas)已經在這條街上住了十七年了,今天清晨,她和鄰居們的手機都收到了警報。

蒙羅維亞居民Charlene Casillas:「今天早上雨下的很大,我們一直在收聽新聞廣播,廣播發佈了泥石流警報,要小心。我們等到今天早上才出來,看到泥流已衝破了我們的屏障。」

泥石充滿了這個位於阿蘇薩(Azusa)的籃球場,威脅著附近的家庭。

公用事業官員報告,大風颳倒了該地區的電線,到下午四點,洛杉磯縣還有22000個用戶斷電。

大雨在洛杉磯的多處引發了洪水、道路封閉和交通堵塞。數百戶家庭被連夜疏散,至少十二戶住宅已被貼上不宜居住的標籤。

蒙羅維亞居民Charlene Casillas:「我們已在這兒住了一段時間,已經做了準備,所以我們理解。蒙羅維亞的風景很美,但也伴隨著山火和大雨,那沒關係。」

這次名叫「菠蘿快車」的暴風雨襲擊了美西海岸,但也帶來了充足雨水。

週五早上,泥流順著蒙羅維亞高地的這條街向下流動。幾輛車陷在泥濘中,迫使當地官員關閉街道。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