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提前降臨多倫多

聖誕節還有不到兩周了,今天,一些乘坐地鐵的多倫多乘客出乎意外的見到了聖誕老人,並收到了節日禮物,怎麼回事呢?來看記者朱峰的報道。

今天早上在市中心的Bloor地鐵站,聖誕老人提前降臨了,而且還帶來了聖誕奶奶。

唱著快樂的聖誕歌,聖誕老人和他的夫人祝願所有的TTC乘客節日快樂,並送上一顆顆聖誕糖果!對小朋友來說自然是個不小的驚喜!

TTC乘客 Nancy:真是個驚喜!作為孩子們的祖父母,我們太高興了!

大人們看見聖誕老人心情也格外的好,紛紛搶著和聖誕爺爺奶奶合影留念。

TTC乘客 Debbie: (看見聖誕老人)是驚喜!
TTC乘客 Patricia:現在聖誕氣氛漸漸濃郁起來,所以看到他們出現很開心!

一週前,Bloor地鐵站的一個角落裡出現了精心裝飾的聖誕櫥窗,為人們帶來濃郁的節日氣氛,那麼人們對新的一年裡TTC的服務有什麼憧憬呢?

TTC乘客 Rod:希望每天都有家庭套票,讓全家受益。
TTC乘客 Patricia:希望看到更多的巴士服務。
TTC乘客 Debbie:希望新的一年裡,人們不再逃票。

兩位突然從天而降的聖誕老人和奶奶都由公車局的工作人員所扮。

現在聖誕老人要向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們問候。

聖誕老人: 我代表公車局,祝大家聖誕快樂!度過一個精彩的節日!新年愉快!希望大家開心!
聖誕奶奶:我代表聖誕奶奶,祝願華人社區聖誕快樂,節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