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星鬧緋聞 曾慶淮被指貪得無厭「文化大亨」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前中共副主席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過去一直活躍于兩岸三地扮演著「文化大亨」的角色。但有網文曾經指,曾慶淮大肆玩弄文藝界美女,還與眾明星鬧緋聞。

有媒體報導,曾慶淮是曾家最受爭議的人物,亦官亦商。他長居香港,身為文化部特別巡視員,再加上又是曾慶紅的弟弟,香港政界、商界、文化界都要拍他馬屁,甚至曾與女星葉璇、劉嘉玲等人鬧出緋聞。

2007年,劉嘉玲和曾慶淮被媒體拍到在上海一家餐廳用餐,當時曾慶淮以手遮住臉,不想曝光,沒想到還是被人認出來。

今年7月份有消息指,曾慶紅已被中紀委盯上,其弟曾慶淮處境也相當不妙。台灣的《蘋果日報》更是在7月17日發出曾慶淮已經被抓的消息。

曾慶淮大肆玩弄文藝界美女

早在2004年11月,有題為《新華社長田聰明驚爆曾慶紅、鄧小平腐敗醜聞》的文章披露,曾慶淮是個惡棍。

文章說,曾慶淮在文化部負責文藝演出,成立北京歌華有限公司,然後上市圈錢幾個億,壟斷全北京的有線電視接入服務,每年僅這一項就幾千萬,之後又開辦歌華寬頻網路服務公司,又每年獲利幾千萬。

還披露了當年曾慶紅將其弟送到香港的另外一個目的。曾慶淮在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美女,原中共中央電視台文藝部主任趙安就經常為他選美女。後來,趙安得罪了曾慶淮,曾慶淮把趙安送進監獄。為了避免事態鬧大,曾慶紅把他那做惡多端的弟弟曾慶淮作為文化部特派員送到香港,以免他繼續在大陸惹是生非。但曾慶淮雖然人在香港,許多事情他照樣干,不受影響。

比如,原承包北京音樂廳的錢程,因沒向曾慶淮送錢送禮,曾慶淮下令以侵吞公司財產罪把錢程抓起來,最後判他八年徒刑,錢程母親到處喊冤,曾慶淮不理。

據報導,曾慶淮撈錢的本事是「超一流」的。毛澤東110週年搞大型文藝表演,曾慶淮把自己搞的那台戲安排在人民大會堂,而且是晚上,並利用自己的家族關係把江澤民、曾慶紅等人都請到場觀看,由於有這樣的排場,許多人為買一張票不惜花1000元到3000元,曾慶淮從這個活動中一舉賺得1500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