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冬季護膚小祕方 膚齡倒退變「童顏」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接下來請收看一則消費信息。

如何正確在冬季保護肌膚,才能散發光彩一直是女性朋友關注的議題。

美妝名品店長Sharon Li:「冬天我們的表皮細胞更新的時間比較長,冬天的皮膚會比夏天的皮膚乾,更需要保濕和營養,所以我建議大家一週做一次面膜或按摩,這是冬天需要護理的一個必須步驟。」

三十歲以上的淑女,除保濕外還要加強抗皺護理,選用正確的保養品可以讓您的肌膚更水潤、年輕。
美妝名品店長Sharon Li:「後品牌的明星產品是秘貼精華,他用了60多種中草藥材熬製而成,因此他從根本上解決皮膚的問題,還能全面的解決鬆弛、暗瀋、老化和皺紋等問題。」

儘管各式歐美知名品牌保養品琳琅滿目,日韓系彩妝、護膚品店仍然備受華人青睞。

美妝名品店長Sharon Li:「後用了慈禧太后用過的配方,運用了很多的中草藥,通過蒸、煮、泡、曬,一些以前傳統的做工方式熬製而成,因此該產品非常的稠和潤,更適合亞洲人。」

使用保養品過後,簡單的幾個按摩動作會讓護膚效果更佳。

美妝名品店長Sharon Li:「假如是精油的話可以滴在額頭、臉頰兩側、下巴,然後就這樣畫圈按摩即可,他是促進你的血液循環,讓你皮膚看起來更紅潤。」

適當的臉部提拉動作更可以使肌膚減緩鬆弛,觀眾不妨試試看。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