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又罷工 舊金山旅客飢寒交迫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訊】12月11號,舊金山國際機場的餐館工人進行了罷工,造成部分乘客在大雨天不得不忍受挨餓數小時。

在機場等待幾小時的Darlene,原本希望能買到Subway的三明治充飢,而現實情況卻讓她失望。

Darlene Hong:「不幸的是,每個食品供應商都關門,我們意識到他們罷工了。」「沒關係,就當今天節食了。」

55家機場餐飲公司的員工參與了罷工,原因是機場餐飲委員會拒絕在未來5年內支付更多的醫療保險,也不許諾員工的工作機會保障 。

2區工會組織發言人Anand Singh:「這是不可接受的。」

在機場餐飲業工作35年的Molly也參與了罷工。

Gordon Biersch員工Molly Gomez:「醫療保險每年都上漲,如果他們在6年內停滯支付,我們就需要為醫療保險支付更多。」

部分民眾尊重餐館員工的辛苦勞動,對罷工表示理解。

Greg Brown:「這是個很辛苦的工作,要站一整天。」
「這些工人需要一份更合理的薪水,和福利待遇,比如醫療保險等。」

機場發言人聲明,機場餐飲業不會受罷工影響。

機場發言人Doug Yakel:「儘管有罷工,但是機場80%的餐館繼續開業。」

罷工會持續到週五凌晨12點。

新唐人記者張揚、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