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掀旅遊與投資移民熱 華人紛變酒店股東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訊】中國人赴美旅行熱推動了洛杉磯的旅遊業,也加速了當地的酒店建設,而投資移民熱使得很多華人把資金投入到酒店,讓自己變成這些酒店的股東。請看報導。

佔地3英畝的一個EB5投資移民項目「希爾頓花園酒店」於12月11日在山谷大道破土動工,預計於2016年6月開始營業,該酒店總投資額為3240萬美金,其中兩千萬來自40位中國投資人。

希爾頓集團西南區副總裁Tim Powell:「EB5投資移民項目對酒店業的繁榮有巨大的推動,我們目前在美國西南地區有七家EB5酒店項目。」

投資移民顧問方中先生表示,華人在選擇投資項目時,會以創造就業與投資回報為最優先考量的因素,他以投資酒店為例。

加州投資移民區域中心董事長方中:「它將來會創造預期的就業機會,會達到移民局所要求的每個EB5投資人創造10個以上就業機會,另外他們在投資5年之後,資金在退款方面非常安全,因為如果項目不可行,何以談資金退款。」

他認為EB5對於開發商和移民投資人是一個雙贏模式。

加州投資移民區域中心董事長方中:「因為EB5融資,客人不計較投資收益率和利息,銀行是非常計較投資收益率和利息。簡單來說,EB5融資對於房地產開發商,對於我們區域中心開發商是一個低成本融資。」

移民局數據顯示,2013年約有180萬中國人赴美旅行。2014年11月,中美兩國宣佈延長商務和旅遊簽證有效期為10年,業界相信洛杉磯旅遊、房地產及酒店業將會直接受益。

新唐人記者張岳、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