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給舊金山孩子的超級驚喜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舊金山灣景區(Bayview)的小朋友見到了聖誕老人,並且收到了聖誕老人帶來的驚喜禮物。

小朋友們把最想收到的禮物告訴聖誕老人,每個人都得到了聖誕老人的許諾,只要聖誕前夜乖乖睡覺,就會收到他們想要的禮物。

亞馬遜公司送了一個驚喜大禮盒給灣景區的兒童,裏面是玩具和學習用品。

亞馬遜公司經理Kelvin Downes:「你看到的是我們回饋社區,孩子們很高興,這就是我們在做的。」凱爾文表示雖然現在是他們運輸最忙的時節,但為社區服務非常有意義。

舊金山家庭兒童權益服務中心執行主任Lawland Long:「我認為這顯示了市府和非謀利組織很好的合作,使得低收入群體受益。」

Lawland說,這是舊金山家庭兒童權益服務中心和亞馬遜公司的第一次合作,成功為小朋友帶來節日的驚喜,今後會繼續與各個組織合作,服務社區民眾。

新唐人記者張揚、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