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撥款150萬 推廣移民文化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今天(12月10日),紐約市議會在市政廳宣佈,將撥款150萬美元,幫助移民文化團體向社區傳播自己族裔的文化。

根據這項推廣移民文化項目的計劃,紐約市議會的51名市議員,每人可以把$29,400的撥款發給一個或兩個自己選區內的移民文化團體,前提是收款的團體年度預算不能高於一百萬美元,目的是扶持小的文化項目。少數族裔的舞蹈、戲劇、演唱和繪畫等,都可以包括在資助的範圍之內。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非常支持這一項目,而且已經決定會把款項撥給亞裔藝術聯盟(Asian American Arts Alliance)。這個團體擁有1200名會員,有42%是在美國以外出生,他們的藝術形式體現了包括從亞太到中東地區的40種不同文化。

亞裔藝術聯盟執行主任Andrea Louie:「所有的藝術形式,電影、文學、舞臺表演、跨行業的作品,我們為藝術家的整個創作生涯提供支持。」

她預計這筆款項將用於舉辦藝術交流的講座。

紐約市議會還要求,收到款項的團體必須是紐約市文化事務局認證的社區團體。

新唐人記者尼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